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嫌太忙 斷念第三春-演唱會邀前妻 幫江蕙禱告

洪榮宏將舉辦演唱會,歷經2段婚姻的他目前不想談感情。(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離婚後首次開唱,昨天現身記者會宣傳,表示會找3名子女擔任嘉賓,只是前妻陳施羽是否捧場?他大方稱:「會邀請,畢竟是『孩子的媽』!」坦言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生活過得「清淡」,歷經2段婚姻的他暫不想談感情,對「第三春」看來沒什麼fu,「已經夠忙了,現在靜下來就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洪榮宏去年選在教會向前妻道歉,拖了2年鬆口認了外遇,坦言過去犯下的錯誤,他今年將辦個唱,透露生活重心多在教會及工作,受訪多把上帝掛在嘴邊,被問到是否關心江蕙前陣子在住家遭歹徒攻擊?洪榮宏也說:「我有幫她禱告。」

他離婚後定期與子女碰面,去年帶小孩到東京旅遊享天倫,他與兒子泡溫泉,帶著女兒去逛街,有考慮讓小孩參與這次演唱會,「我還在想,他們也有學一些東西(樂器),會讓他們的專長,安插在節目裡。」他與前妻陳施羽則少有聯絡,除非需要討論到小孩的事。

近來忙寫書的陳施羽,昨天受訪表示,若有空就會去看演唱會,「看我到時候人有沒有在台灣耶!孩子是ㄧ定要去幫忙站台的。」

「2017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5月6、7日在台北TICC開唱、8月12日移師台南文化中心,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