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不簡單 用這招狂挖別人痛處

BOXING新歌被阿妹「磨」功伺候。
(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BOXING推出新專輯,新歌《不簡單》是被天后老闆娘「阿妹」張惠妹「打槍」次數最多的歌曲,阿妹交代他們要勇敢表達內心的脆弱面,每一句歌詞都要「痛」到,「磨功」一流的她甚至還嚴厲評論:「你們怎麼唱得這麼開心?」嚇得雙主唱葛西瓦和好樂迪趕緊改變詮釋方式,把內心最深處的痛挖出來。

MV則安排失戀的葛西瓦要跟貝斯手洛克斯打拳,藉此宣洩情緒,兩人在真實生活中就是拳擊好手,拍攝時葛西瓦四處放話:「我要打爆洛克斯!」只見他猛烈揮拳,洛克斯擋了好幾拳後用勾拳奮力回擊,不禁回嗆:「他打得很重,有一點假戲真做喔。下次一起運動時,他最好小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