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年過30媽逼婚 驚問子宮是否快壞掉

葛仲珊回台當歌手闖出好成績。(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葛仲珊加盟新東家發片,她出道至今感情一片空白,昨天受訪透露老媽前陣子突然追問:「妳什麼時候要結婚?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無預警的逼婚嚇了她一跳,葛媽甚至語出驚人:「妳那個(子宮)是不是快壞掉了?」讓才31歲的葛仲珊「倒彈」,相當傻眼。

葛仲珊推出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她曾獲金曲獎肯定,不過她的父母對她來台灣當歌手,仍是感到憂心,直到去年她獲頒紐約「海外優秀青年獎」,葛爸爸盛裝出席幫忙領獎,終於對女兒改觀,現在還會幫朋友索取簽名照。

這次她的新歌《你不懂我》,邀來老爸、老媽獻聲,把日常碎念她的內容錄成歌,葛仲珊表示:「我媽最常要我早點睡,姿勢要正確,不然會長骨刺。」最近更會叮嚀她:「妳寫的歌,最好是要像是Michael Jackson,做的歌大家都喜歡。」

昨天正巧是葛仲珊媽媽的62歲生日,葛仲珊越洋訂花當禮物,談到媽媽在聽了她寫給朋友的歌《就改天》,忍不住問她:「什麼時候妳會幫媽媽寫一首?」越來越滿意她的音樂才華。

葛仲珊去年3月暫離台灣回美國,她的父親要她報考公務員,葛仲珊乖乖去考試,還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最後她選擇音樂夢要繼續唱歌,這次推出新專輯,也為天后張惠妹寫了新歌,葛仲珊笑說:「已經給了一首,欠很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