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10年熬出頭 另一半現身

賴銘偉(右)出片,看到爸爸現身爆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等待10年終於盼到個人首張專輯《心內話》,金曲歌王蕭煌奇為他量身打造新歌《伊是阮老爸》,之前爸爸常因肺氣腫、糖尿病各種病症出入加護病房,昨突然現身幫他打氣,讓賴銘偉爆哭。

賴銘偉(中)看到星光幫黃美珍(左起)、葉瑋庭、吳忠明、梁文音現身好開心。
(記者陳奕全攝)

而曾是「神木與瞳」的搭檔黃美珍也現身合體,賴銘偉撇說彼此真的不曾曖昧過,「不然要奇怪早就奇怪了。」黃美珍也含淚祝福他:「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昔日星光幫戰友梁文音、葉瑋庭、吳忠明等昨也力挺賴銘偉,而賴爸爸很開心兒子出片,下決心要戒掉抽了45年的菸,卻被兒子吐槽看能撐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