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拍21支廣告賺8.6億 得和AOA成員平分

雪炫上節目透露,廣告收入都得和「AOA」成員平分。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女團「AOA」成員雪炫去年接拍21支廣告,受封為新一代廣告女王。外界原以為她光靠廣告收入就可輕鬆晉升小富婆,但她日前上節目卻透露,收入全都得和「AOA」團員均分。

雪炫擁有甜美外貌、凹凸有致的身材,去年一連接拍手機、衣服等21支個人廣告,粗估進帳高達韓幣300億(約台幣8.6億元),但她笑稱公司抽成過後,還要與「AOA」另6位成員均分,加上過去曾長時間沒收入,即使拿到錢也不知道該怎麼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