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桃花~野田火速斷開前田 廣瀨鈴撇戀成田凌

前田敦子否認與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熱戀。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7年第一天,日本演藝圈烏龍戀情連環爆,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傳與人氣搖滾樂團「RADWIMPS」野田洋次郎甜蜜交往ing;18歲人氣女星廣瀨鈴爆出新男友,對象是夯劇《月薪嬌妻》中的小鮮肉下屬、23歲男星成田凌;2個戀情在數小時後,都宣告夭折。

野田洋次郎火速澄清緋聞。

前田前年與歌舞伎王子尾上松也分手後,感情空白至今;「RADWIMPS」去年因演唱夯片《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爆紅,主唱野田洋次郎曾和女星吉高由里子交往。昨日媒報導,前田和野田因替共同朋友策劃慶生會陷入愛河。然而緋聞爆開後,野田卻火速在推特上澄清,表示「緋聞不是事實,對女生覺得不好意思」。速度之快,遭網友虧「是不想和敦子扯上關係嗎」?不到1小時,前田也發文否認,表示「真的沒有這回事,我自己都嚇一跳」。

廣瀨鈴否認與男星成田凌交往。(達志影像)

而18歲廣瀨鈴演技佳,以電影《海街日記》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她過去緋聞頻傳,曾被爆料愛帥哥,據日媒報導,她與成田凌1年前因合作日劇《學校的階梯》結緣,去年秋天開始交往。對此,兩人都否認戀情,表示「緋聞毫無根據」,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成田凌被爆與廣瀨鈴在去年秋天開始拍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