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獨厚花蓮 先嗑家鄉包

李佳薇希望今年有機會挑戰戲劇。
(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張釔泠/台北報導〕 「老蕭」蕭敬騰為陪花蓮鄉親跨年,昨天凌晨3點從深圳拉車到香港,先坐早班機飛台北,又趕搭普悠瑪號到花蓮,舟車勞頓幾乎沒睡,他前陣子重感冒,現在仍會喉嚨癢、有痰,經紀人Summer說:「醫生有說至少要一個月的恢復期。」

蕭敬騰到花蓮跨年,搶吃公正包子。(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一到花蓮,直呼家鄉空氣很好應該早點來,立刻吃起招牌小吃公正包子, 老蕭的媽媽是花蓮人,老家有活動,他總會盡力參加,前天他得知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出爐,他個人與獅子合唱團的作品,共入圍了5首,心情大好。

陳勢安尾牙接到手軟。(華納提供)

華納師弟妹李佳薇與陳勢安昨晚也忙著唱跨年,兩人近來尾牙場都接到手軟,李佳薇希望今年有機會挑戰戲劇,陳勢安則想開一場大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