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60人助陣催生新輯 林俊傑玩VR騎象登台

蔡依林領軍60人獻唱。(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在澳門迎新年,以百老匯女伶之姿領軍60人大陣仗,包括20名管弦樂手與40名舞者,以演唱會規格獻唱《大藝術家》等6首歌曲,舞台也打造為復古大舞廳,一連兩套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她透露了2017年的願望,希望新專輯能夠很快問世。

林俊傑運用虛擬實境技術設計舞台。(華納提供)

林俊傑也在澳門與粉絲同歡,他帶來高科技演出,出場就運用虛擬實境技術,坐在大象上登台,地面LED的追蹤感應技術,讓他和舞者移動時也即刻變化,場面壯觀。

林宥嘉澳門跨年演唱新歌。(華研提供)

林宥嘉先前參加「蒙面唱將」扮熊貓,翻唱劉若英《成全》大獲好評,這次在澳門跨年,也特別選唱這首歌,加上新歌《全世界誰傾聽你》,收工後還帶工作人員團聚大啖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