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琴CP驚爆過夜情 13小時做些什麼

李玉璽與吳心緹在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詮釋新版植樹和月琴,常有親密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玉璽與吳心緹在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詮釋新版植樹和月琴,成為新一代的「樹琴CP」,戲裡的感情似乎延燒到戲外,昨天爆出吳心緹到李玉璽家吃宵夜,男女在住處共度時間長達13小時。

據昨天週刊報導,本月20日兩人結束三立《完全娛樂》的宣傳通告,前後各自搭車離開,但最後卻是都到了李玉璽的家,這麼一待就是13個小時,直到隔天中午,吳心緹才頂著素顏、睡眼惺忪的走出李玉璽家門,連身上的衣物都沒有換,便匆匆趕去練舞室排練,而李玉璽則是在兩個小時之後才出門。

對於被拍到兩人共宿13小時,李玉璽的經紀人表示,剛好是李玉璽的媽媽煮了宵夜,所以邀請吳心緹到他家吃,擔心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很危險,所以讓她留宿客房,並強調李玉璽目前專注在工作,沒心思談戀愛;吳心緹的經紀人則回應:「不干涉藝人私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