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J分手內幕好精彩 錦榮大膽這樣說

VJ戀平和分手,但話題卻燒不停,錦榮被爆8月後就已經被蔡依林分手。(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錦榮日前宣布11月協議分手,但有周刊爆料,Jolin的閨密透露,錦榮的「屁孩個性」才是埋葬VJ戀的兇手,指錦榮在兩人相戀期間,仍被拍到與女藝人、辣妹出遊,又被爆疑似在約砲神器「Tinder」註冊帳號,都讓Jolin覺得失望,決定斬斷這段情。

VJ戀平和分手,但話題卻燒不停,錦榮被爆8月後就已經被蔡依林分手。(資料照)

周刊指出,錦榮今年10月29日去跑萬聖節趴時,身旁有正妹問他,「你不是有女朋友了?Jolin啊!」他卻果斷表示他是單身,正妹追問是否僅指「今天」,他再度強調:「No,分手很久了。」還有辣妹自稱當晚抱到了錦榮。

據周刊報導,錦榮如此膽大的原因,是因今年8月後,就已經「被分手」,並指有人爆料,8月曾在北京飛往台北的班機上,目睹VJ相遇,當時錦榮直呼「你也搭這班飛機?好巧喔!」Jolin卻反應冷漠,顯示兩人都不知道彼此班機,可見感情已出現狀況。

據悉,其實兩人交往以來,錦榮一直打不進Jolin的好友圈,Jolin愛和姊妹聚會、打打牌、喝喝小酒,錦榮卻喜歡運動、趴趴走,再加上語言、觀念等隔閡,錦榮與Jolin的朋友始終沒話聊,多年下來狀況都沒改變,因此才常被拍到自己往外跑。

再加上Jolin是以工作為主的女生,錦榮這幾年雖也衝刺事業,但企圖心與Jolin相比,仍差了一截,且兩人對未來的共識也兜不攏,難怪日前受訪時,錦榮曾坦誠來台6年多,自己不開心又寂寞,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對此,Jolin的經紀人表示,兩人11月和平分手,其他私事不做回應,錦榮的經紀人則全盤否認:「全部都假的,感情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事,絕無牽扯到別人。」怒轟爆料內容很瞎,錦榮在交往時很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