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綱維霸喊照顧一輩子 韋汝被騙有靠山

張綱維與韋汝僅在峇里島辦婚禮,遲未給正式名分。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1歲韋汝與46歲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6年前產下1子「弟弟」,但張綱維遲未給名分,韋汝就也稱呼他為「孩子爸」,日前韋汝遭詐騙2千多萬,昨張綱維出借遠東航空棚廠給中天《讓愛飛揚》辦記者會,他說:「實在太離譜,2千多萬,現在已經開庭判決,講實在話,一個大男人不好好努力,靠騙女孩子,我想所有人都瞧不起!」

韋汝。(資料照)

張綱維5月時傳出要幫韋汝開旅遊節目,一集製作費高達50萬,最終卻流局,被問是否再助韋汝拚事業,張綱維霸氣表示要照顧韋汝一輩子,他說:「我幫她是一輩子的事,這是責任,本來就應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