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開畫展 楊丞琳抱病塗鴉

黃鴻升(右)開畫展,楊丞琳特別去捧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的「ME&MYSELF創作個展」目前正在華山展出,學生時代初戀女友楊丞琳雖然最近身體不適還是抱病去看展,非常夠意思,有網友誇「全世界最棒的友情」,另也有網友覺得楊丞琳和黃鴻升看似比現任男友李榮浩更登對,鼓吹說:「去把她追回來。」

黃鴻升談到,她和楊丞琳、許瑋甯等學生時代好友,每隔一段時間會不定時聚會,前幾天一起吃完飯就去看展。

除了他自己的畫作,展場也準備了讓大家大展身手的紙,他說:「看了大家的作品,大家的畫風我都好喜歡,謝謝大家不吝嗇提供自己心裡的畫面」,楊丞琳也現場拿筆畫畫,黃鴻升說:「也謝謝最佳示範巨星楊丞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