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團長閃婚 阿璞對豆花妹說...

八三夭主唱阿璞(右二)緋聞最熱,沒想到卻是團長小橘(左)搶先當人夫。(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最常爆出緋聞的是主唱阿璞和豆花妹的戀情,沒想到率先成為人夫的卻是32歲的團長小橘,前天他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正是和他交往2年的女友,兩人登記結婚,身分證上多了彼此名字。

八三夭團長小橘娶個老婆過節,開心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翻攝自臉書)

最近八三夭忙宣傳新專輯《生存指南》,還要拍新歌MV,小橘卻突然閃婚,他讚老婆:「妳非常獨立穩重(又好笑),儘管相聚時間少,傳來的訊息總是要我多休息別太累,偶爾鬥嘴吵架我總是先安靜的那一個,不是我要讓妳,是因為妳太聰明我總是辯不贏你!X(老天爺派妳來治我的?)

小橘還談到曾因自己的藝人身分讓老婆沒有安全感,他說:「我不想讓妳再有這樣的感覺,我想保護妳,給妳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庭。」

突然閃婚,外界好奇小橘老婆是否「有喜」,但經紀人否認。阿璞祝福小橘,但不急著跟進娶豆花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