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包緊緊 笑虧師妹脫很大

動力火車cosplay充滿耶誕氣息。(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昨舉辦《跟動力合唱》耶誕音樂會,為了配合耶誕節,2人難得玩cosplay,披上耶誕披肩、戴上耶誕帽賣萌,被虧穿很多,他們聽到則回:「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把衣服穿上去,不像Popu Lady一樣脫。」偷虧師妹讓現場人都笑翻。

動力火車事後受訪坦承,兩人都看過Popu Lady的寫真集,顏志琳還放在客廳,偶爾還會跟女兒一起「欣賞」,不過常遇到女兒打破砂鍋問到底,「為什麼她們要穿這樣?」讓他答不出來。顏志琳也說會聽女兒分享學校趣事,常聽到頻頻憋笑,瞬間從搖滾歌手變成慈父。不過被問到明年會不會再拚第三胎,顏志琳則直呼2個小孩就夠了,「盡量避免啦!但不小心有了也沒辦法。」認了有在避孕。

昨動力火車一連獻唱9首經典歌曲和新歌,包括《忠孝東路走九遍》、《炸藥》等,吸引500人到場,紛紛跟著大合唱,場面相當熱鬧,也首播《只願和你相愛》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