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納爆懷孕 小班復合有望

班艾佛列克(右二)、珍妮佛嘉納(左二)開心帶3個孩子度假,復合在望。(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去年宣布分手,不過1年多來兩人一直未正式進入離婚程序,還為了3名子女同住一個屋簷下;據《radaronline》報導,小班和嘉納現在似乎不再隱藏他們復合之心,23日還帶著3個孩子到蒙大拿州開心度假,一家人非常親密。

事實上,去年12月一位知情人士向《時人》雜誌透露,即使小班和嘉納已分手,但「他們仍度過很開心的耶誕節,很高興能在蒙大拿州享受隱私」。今年一家人再度到蒙大拿州,連嘉納的家人也一同前往,共享天倫。

消息人士透露,嘉納會再接納小班,除了小班承諾會改掉惡習、做一個好丈夫外,「最重要的是,嘉納已經懷孕,從她身上可以看見流露出的特殊光輝」。還表示,小班和嘉納關係越來越好,甚至考慮明年復合,重新對彼此許下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