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第一次糗失手 耶誕難忘安心亞

張軒睿第一次做甜點相當緊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隨著耶誕節到來,張軒睿親手製作以耶誕節為主題的特製鬆餅應景,只不過第一次動手做甜點,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尤其擺盤時頻頻失手,不時可聽見他扼腕嘆氣的聲音。

今年的耶誕節讓張軒睿相當難忘,原來前不久他在家玩電腦,突然聽到窗外傳來安心亞的歌聲,打開窗才發現她正在附近參加耶誕演唱會。兩人因合作《狼王子》而愈來愈熟,殺青後他超懷念一起拍戲的時光,因此當發現安心亞在不遠的一方大唱《靚仔》,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最近張軒睿演出的《放棄我,抓緊我》反應不錯,明年2月也擔任影音平台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男主角,他許下新年願望:「希望每一年都要再進步,演出更好的作品。」

場地提供:Dazzling Cafe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