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同學郭建宏 當選華視總經理

郭建宏當上華視新任總經理,雙方恩怨一筆勾銷。 (華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映畫」董事長郭建宏今年6月因《華視天王豬哥秀》槓上華視,雙方鬧翻,飆罵華視是「詐騙集團」、「藏汙納垢」,余天也出面陪嗆,不料昨公廣集團召開華視董事會,最終竟是郭建宏出任新總經理,導致外界傻眼。

昨日下午公廣集團華視舉辦第23屆第三次董事會,決選新任總經理,郭建宏獲超過半數董事支持,當選華視新任總經理。未來郭建宏將利益迴避,請辭映畫董事長一職,不會讓映畫製作華視的節目,未來也會對華視撤告,從此與華視恩怨一筆勾銷。

郭建宏是因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與華視鬧翻,他控訴有10集存檔但華視不認帳,華視也反擊並未欠錢,但郭建宏全力追討約1000萬的製作費,到目前為止雙方已出庭3次,戰況激烈。

如今郭建宏大逆轉,不僅將入主仇家華視上班,還改口不告了,他昨比出加油手勢說:「要接下華視這個重擔,身上背負著很大的壓力與期待,與董事們達成共識,希望能幫助華視走向好的未來,帶領華視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