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收鏤空內褲 沒膽穿

邵翔(左起)、劉晉偉、劉奕兒、庭萱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耶誕相關劇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日前拍攝在牧場裡過耶誕節。曾在紐西蘭讀書的張立昂認為,台灣比國外更有過節氣氛,因為國外的耶誕節大部分都在家團聚,很多地方變得像空城,加上紐西蘭是夏天,更沒有氣氛。

張立昂(圖)與邵雨薇最近常見面。
(三立提供)

張立昂分享曾交換到一個特別的禮物:「那是件印有老虎圖案的內褲,但褲子下方卻是鏤空,雖然很通風,但實在不敢穿。」劉奕兒曾送過一排假蟑螂給朋友,她解釋:「因為我很怕蟑螂,想要看大家怕不怕,朋友抽到好氣又好笑,還拿蟑螂丟我。」

邵雨薇(圖)。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日前張立昂被目擊接送邵雨薇和女方經紀人去看電影,看完後先送經紀人回公司,接著小倆口再一同返回住處。對於共返愛巢,張立昂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相處。」邵雨薇經紀人則強調兩人絕對沒有同居,只是最近剛好2人都比較有空常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