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成唱所欲言 淚灑錄音室

張智成加盟海蝶,預計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智成近年來鮮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昨他以千萬元簽約金加盟新東家海蝶音樂,且新專輯也預定要在農曆年後推出,意圖在歌唱事業上再創高峰。

張智成出道18年,演藝路卻不太平順,他強調自己熱愛唱歌,一直以來都沒有放棄這個夢想,也盼能和新東家一起延續自己的歌唱夢。新歌《我愛的人不愛我》是音樂人彭學斌替張智成量身打造,曲風也是他所擅長的情歌,不過他在錄音時,卻忍不住激動情緒,當場淚灑錄音室,事後還自嘲是「太入戲了」。新歌將在今天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