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日跑8公里 激瘦12公斤

是元介首度參加半馬,期許明年創佳績。
(滿滿額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是元介去年底跑步甩油,昨參加半馬,他最重視的是持久力,「就像我對我的工作一樣,也是認真努力持續自我成長」,最終他約花2小時15分鐘跑完,笑說明年一定除了持久力還要有爆發力。

近來是元介忙於籌備新單曲,大約一星期前才開始為昨天的半馬賽事做準備,且他從未參加過任何跑步相關賽事,比賽前頗為緊張。他透露一周花5天跑步,每次至少8公里,成功從75公斤激瘦至63公斤,甩肉12公斤,成果驚人。他說:「跑步可以一個人聽著音樂沈澱心情想很多事情,所以我很享受當一名孤獨的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