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15歲長女實習 同事誇天真無邪

木村拓哉的長女心美,至今僅有小時候的大頭照曝光。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對2名女兒疼愛有加,15歲長女心美日前到服飾店實習,不僅沒有星二代嬌氣,甚至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同事們都讚她「個性單純,人好相處又機靈」,對她讚譽有加。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對家庭相當保護,2名女兒長大模樣至今仍未曝光。

據《女性SEVEN》報導,心美在暑假時去服飾店實習,據傳該店是木村夫婦的好友所開,心美隱瞞身分低調入店,沒因老闆是爸媽的好友而享有特權,反倒像平凡女孩般素顏上班,頭一次見面就記住15名同事的名字,和所有人打成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心美手中卻只有一支聯絡用的古董機,她透露在家也不准看電視,提到夯團「放浪兄弟」也不知,同事們都笑稱:「她好像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木村拓哉有意在明年送女兒出國留學。(資料照)

而心美預計明年赴法國進修音樂,她曾表示:「如果當不成音樂家,那就當聲優吧」,希望進入她最愛的動畫產業工作,也曾半開玩笑表示想挑戰演戲,未來或許可能進入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