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重唱《姊妹》好揪心 拍MV巧撞恩師忌日

張惠妹將20年前的經典曲《姊妹》重製再發行。(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出道將滿20年,近日阿妹將讓她一炮而紅的《姊妹》再製成數位單曲作紀念,並自掏腰包300萬元重新拍攝MV,巧的是,MV拍攝當天剛好是《姊妹》詞曲創作人、阿妹恩師張雨生的忌日,也讓她心情相當五味雜陳。

張惠妹自砸300萬元拍攝MV。(聲動娛樂提供)

《姊妹2016(平行宇宙版)》將在今天正式推出,阿妹請到音樂人小安合作,將原本熱鬧的《姊妹》改成抒情溫暖版本,經紀人陳鎮川也義氣替她寫口白,陳鎮川除了寫出阿妹心中對粉絲的感謝,也道出她這些年,隱藏在光鮮亮麗形象下的心聲。

在口白文字定案之前,陳鎮川遭到天后多次打槍,修改多次才讓她點頭,而阿妹在進入錄音室時,每每聽到口白,想起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都會忍不住哽咽。MV中阿妹回歸一般人身分,過著如常人般倒垃圾、遇臨檢的生活,並隨著口白,時間再次倒流回到20年前阿妹選擇成為天后的時刻,結尾相當感人。

前天婚姻平權音樂會上,阿妹雖有工作缺席,但她仍在臉書喊話:「只要還拿著麥克風的一天,我就不會浪費它,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陪著你們走完這條路。」讓歌迷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