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獻出第一次 操到腰痠

田亞霍(右)首次嘗試吊鋼絲,玩得很開心。(豐華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亞霍將在16日推出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在首波主打歌《打勾勾》MV中還吊起鋼絲,和女主角演起空中談情的戲碼,由於他是第一次吊鋼絲,才剛吊離地1公尺就讓他興奮不已,不顧胯下瘀青,頻頻要導演再來一次,田亞霍笑說:「我膽子蠻大的,也喜歡玩雲霄飛車之類的,所以感覺超新奇,只不過腰跟下盤被吊得很酸。」

田亞霍在MV中還和女主角頻頻調情,像是唱情歌、偷牽小手,甚至還有「額咚」,盡展撩妹技巧,但他卻表示自己私下是個內向害羞的人,這些招式現實生活中完全不敢用,因此拍攝起來其實非常緊張,剛開始女主角從後方熊抱他,還讓田亞霍忍不住尷尬到發抖、臉紅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