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姆羅斯自爆童年遭祖父性侵

提姆羅斯自揭童年遭性侵往事。(翻攝自推特)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英國影星提姆羅斯以《海上鋼琴師》走紅,陸續演出《黑色追緝令》、《八惡人》等類型片獲得國際矚目,昨他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自揭童年遭性侵往事,透露爺爺曾對他與父親施行性暴力,忍不住激動罵「他是天殺的強暴犯!」

女神卡卡坦承曾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翻攝自臉書)

提姆羅斯的父母很早就離婚,他的父親是名記者,提姆羅斯表示:「我的父親外表堅強,靈魂卻飽受摧殘。」接著他驚爆幼年曾與父親一同遭受強暴,施暴者正是自己的爺爺,「我們都不敢吭聲。」該起事件讓他一度對人性感到絕望,直到接觸演戲後才慢慢緩解傷痛。

女神卡卡19歲時曾被長期性侵,她昨接受訪問時也說,直到現在仍深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苦,「我天天都得和自己搏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