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赴日吃沙 狂操72小時

(圖:好多音樂)

魏如萱(圖)赴東京拍攝新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MV,請到入選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新銳導演Mitch Nakano量身打造,旋風72小時工作,導致她沒法好好享受美食,直到收工吃到燒肉,讓她感動到想哭。

這次魏如萱拍MV,除了到千葉九十九里浜海岸取景,還要忍受低溫躺在海灘沙丘上吃風飛沙、並鑽入新宿歌舞伎町燈紅酒綠小巷搶拍,新鮮刺激。

12月17日她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與歌迷見面,粉絲可憑《末路狂花》專輯入場。

(圖:好多音樂,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