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初識老公 誤認是Gay - 人妻告白 認識1個月就想婚

天心(右)與蘇達合作公視新劇《魔幻對決》,婚後首度露面,大聊與韓籍攝影師老公相識的甜蜜過程。(公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天心自爆閃婚後,昨天到土城看守所拍新戲,這也是她成為人妻後首度公開活動,只見她臉上掩蓋不住幸福的喜悅,不但透露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相戀過程太「偶像劇」,還甜蜜告白「認識他第1個月就想婚」。

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福隆提供)

公視《魔幻對決》劇組昨天開放媒體探班,天心面對大批媒體,大聊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笑說:「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Gay。」因為金英敏相當害羞且有同志的特質,「我問他『Are you gay』?他竟回『Yes』!我還找了好多同志朋友招待他,後來才發現他聽成『Are you ok』?」

兩人今年4月合作電影《閉嘴!愛吧》結緣,殺青後金英敏請助理遞封信給她,信中描述單純想加臉書好友並來台遊玩,沒想到因此定情。天心甜滋滋的說:「有次老公表示,老了要帶著我和媽媽在濟州島定居,但是濟州島不能shopping妳可以嗎?」頓時令她大感幸福,直說老公有把自己的家人放在心上,且已規劃未來,貼心舉動讓她認定對方。

至於「做人」計畫,天心則說:「25歲時就跟我媽媽說不會生小孩,好笑的是,媽媽最近竟改口說,如果有就要生下來。」顯示出媽媽的期盼。不過天心仍表示,目前沒有生小孩計畫也不會舉辦婚宴,和老公將會以工作為重,台灣南韓兩邊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