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淚別癌歿父 美鳳家綺抱抱打氣

王建復(右)含淚對已逝的父親喊話:「來世再當一家人!」(民視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王建復的父親王全財今年5月確診罹患血癌,11月22日不幸病逝,享壽78歲,昨日舉辦告別式,王建復含淚對已逝的父親喊話:「來世再當一家人!」他上午忙完父親後事,下午又返回電視台繼續錄影彩排。

陳美鳳擁抱王建復,為他打氣。(民視提供)

曾和王建復一起工作的陳美鳳、白家綺、方馨、王燦、蘇晏霈、秀琴、陳致遠、李興文、楊蒨時等藝人皆到場祭拜,當中白家綺總在節目上被觀眾鼓吹和王建復湊一對,昨日她一身黑衣出席,受訪時哽咽表示明顯感受到王建復的憔悴,表演受影響,雖然曾主動問過需不需要幫忙,但遭王建復謝絕,自己不知道能做些什麼,頂多就是抱抱他,也和許多藝人朋友一樣,對王建復堅強的表現感到不捨。

白家綺(左)和陳美鳳出席王建復父親告別式。(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