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又時解放香肩 張芸京喊卡

藍又時隔了6年才出片,本來想性感一下,卻被張氏姊妹喊卡。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藍又時爆料張芸京比她老公還嚴格,每天像糾察隊盯著她的穿著,連露個肩都被張芸京說:「不可以!」

張芸京(右)跟妹妹張芸慈常盯著藍又時的穿著,就怕她穿著太性感。
(記者胡如虹攝)

藍又時雖然拿出女兒出國念書的教育基金幫張芸京出專輯,成了張芸京的經紀人,但是日前她上Open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卻爆料張芸京保守又嘮叨,比她老公童恩寧管她還嚴格,她隔了6年好不容易才出了新專輯,本來想在造型上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沒想到才試穿了一件露肩的衣服,張芸京馬上就說這件不可以,為免張芸京像蜜蜂一樣在她耳邊嗡嗡念個不停,只好放棄穿那件衣服。

藍又時說,不僅張芸京很愛管她,連張芸京的妹妹張芸慈也一樣,張芸慈平常在公司幫張芸京處理通告,也算是藍又時的員工,兩姊妹都一樣保守,天天盯著藍又時的穿著,讓藍又時直呼:「這對張氏姊妹真的很煩!」不過卻也很感謝有張氏姊妹陪在身邊,讓她忙著跑通告的時候,有人幫忙她照顧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