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樣震驚星媒 柯震東不怕掉粉

柯震東在片中的俗樣嚇到媒體,他卻一點也不擔心粉絲跑掉。
(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柯震東、吳可熙新片《再見瓦城》之前隨著導演趙德胤征戰國際,接連在威尼斯影展、法國亞眠影展奪下大獎,角逐金馬失利後,他們1日赴新加坡國際影展造勢,媒體們都對柯震東在片中的俗樣嚇到,問他是否擔心粉絲跑掉,柯震東自信地說:「下部片帥回來就好了。」

吳可熙赴新加坡國際影展造勢。(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柯震東為《再》片跑去泰國工廠見習,苦練雲南方言,更把自己曬成黑炭,跳脫以往的演出,燃起新加坡記者們的好奇,問他:「不怕粉絲跑掉嗎?」柯震東回:「這樣反而很好,我想做好演員,表示角色有塑造成功,之後再接帥氣的角色補回來就好。」女主角吳可熙當時也被要求去餐廳洗碗半年,她笑言曾被用餐粉絲認出,並偷偷塞紙條求她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