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帥氣現身MAMA - 《雲畫》朴寶劍金裕貞 紅毯未合體

河智苑一襲深V禮服性感現身紅毯,大秀渾圓美胸。(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昨晚在香港舉行,日前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南韓的男星王大陸、「鬼鬼」吳映潔也受邀頒獎;夯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昨雖未在紅毯上合體,電力依舊不減;女星河智苑則是以開到肚臍的深V禮服性感現身紅毯,大秀渾圓美胸,卻被甫新婚的主持人文熙俊「逼婚」,高EQ回應獲讚賞。

王大陸昨受邀擔任MAMA頒獎嘉賓。(KKTV提供)

王大陸因《我》片在韓走紅,昨他以一身帥氣大衣登紅毯,並和女星朴敏英搭檔,將「全球最佳表演藝人」獎頒給男團SEVENTEEN,他不忘感謝粉絲支持。而堪稱人氣王的朴寶劍,昨穿上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親切和紅毯兩旁的影迷握手,電翻粉絲;金裕貞則表示自己是TWICE的粉絲,並現場秀了一段「TWICE」SHY SHY SHY手勢,模樣相當可愛。

TWICE昨以黑白色系登上MAMA紅毯。(KKTV提供)

「TWICE」今年一舉入圍最佳女子團體獎、最佳舞蹈表演女團, 台籍成員子瑜綁上公主頭搭配氣質打扮美翻紅毯,昨她們也以去年新人獎得主身分,頒獎給今年的新人獎得主「I.O.I」,男子新人獎則由「NCT 127」拿下。而性感現身的河智苑,昨向新婚的主持人文熙俊道賀,卻被逼問結婚話題,她高EQ回應:「我也不知道幾歲會結婚,但我期待命運的相遇。」影音平台KKTV近期內將推出國語字幕版影片。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圖)、金裕貞昨各自走紅毯。(KKTV提供)金裕貞。(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