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被爆逼車恐嚇 醜聞再添一椿

阮經天被爆騎重機在北宜違規逼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阮經天近年風波不斷,先是在金馬獎頒獎典禮落跑,接著與愛情長跑8年的許瑋甯分手,隨後連環爆出劈腿、逼車計程車司機、打跑前經紀人等醜聞,他現已轉往中國發展,事業重心不再聚焦台灣,負面新聞依然如影隨行,日前又被網友指控逼車威脅。

新北市一名24歲馬姓男子聲稱28日他騎著重機,準備從北宜公路石碇往新店方向,回到位於三重的住家,恰好碰到阮經天和朋友騎著重機跑山,阮經天跨越雙黃線逼車,之後還近距離超車,此舉嚇到馬男,事後阮經天留言向馬男道歉:「如果嚇到你我很抱歉,若不開心,你可以檢舉。」

馬男原本決定原諒,沒想到隨後卻看到阮經天在車友論壇發文寫道:「要爆就讓那B殃去,以後他也別上來了。」讓他感到恐懼,他受訪時表示,已上新北市政府交通違規檢舉網站,以超速、逆向行駛、跨越雙黃線等違法事項糾舉阮經天,他也在臉書發文向阮經天撂話:「你要恐嚇我,那我們就來鬧大吧(訴諸媒體)。」

對此,阮經天經紀人說:「關於違規部份,相關部門已有對應罰則,小天會更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