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 阿信秀雕塑作品 李洪基給驚喜

阿信將展出20件雕塑作品。(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12月17日起將在小巨蛋舉行9場演唱會,阿信忙練歌,他的潮牌則將推出「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阿信將展出20多件雕塑作品,另將邀請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參展,讓粉絲看看他的生活起居房概念。

李洪基參展,要讓粉絲看看他的生活起居房概念。
(STAYREAL提供)

阿信演唱會每唱到《派對動物》總是能帶動氣氛,這次展覽,他將以玻璃纖維等材質雕塑不同動物,夜貓子阿信要讓粉絲看看,半夢半醒間,哪一隻熬夜動物還在派對不睡?

李洪基的秘密房間,要透過燈亮、燈暗,白晝、黑夜不同感受給大家驚喜。

參展者除了阿信、李洪基,還有不二良、倉石一樹等人作品,12月23日起到明年2月2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展出,購票可洽KKTIX、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