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世英偷桃踢到鐵板 B1A4粉絲怒報警

B1A4遭偷襲,粉絲代偶像討公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諧星李世英日前趁著錄製綜藝節目《SNL KOREA》,向男團B1A4伸鹹豬手偷襲下體,據韓媒報導,B1A4的歌迷已向首爾麻浦警察局報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這起性騷擾事件,目前該案已轉由女性青少年調查隊偵辦。

李世英趁錄節目偷襲B1A4下體,惹火粉絲報警要求警方調查。

在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李世英硬抓B1A4成員重點部位得逞後,甚至還大呼「全都摸到啦」,引發歌迷怒火,雖然她事後因不當行為在IG謝罪,不想將事情鬧大的B1A4也接受道歉,但粉絲卻沒這麼好打發,以實際行動替偶像被吃豆腐討公道。

昨李世英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警方通知,但若接受調查會誠實配合;電視台則透露李世英短時間內將不會出現在節目中,最終去留會和經紀公司討論後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