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威爾尬影后演技升級 大讚「最美的安排」

威爾史密斯(左)坦言和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一起演戲能激發出更多情緒,非常享受。(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最美的安排》由威爾史密斯、艾德華諾頓、琪拉奈特莉、凱特溫絲蕾與海倫米蘭等大咖主演;描述威爾飾演的廣告主管霍華因遭受喪親之痛,變得與世隔絕,身旁同事、好友不忍見他繼續消沉,想辦法幫他站起來,勇敢面對人生。威爾透露,導演大衛法蘭科將劇本拿來時,他很快就點頭答應演出,坦言「這是個很美的故事,大概看了10頁就決定加入」。

威爾表示, 每天到片場與這些演員們在一起,真的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還說:「尤其是和海倫米蘭一起演戲;她的演出方式經常超乎我的想像,激發更多連我都不知道的情緒表達方式。」

該片將於12月16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贈特映券,詳情請見臉書粉絲專頁置頂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