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賀》飆破200集 王樂妍扛GINO取暖

王樂妍(前)背起70公斤的GINO(後)。(民視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熱播將近一年的時間,本周三即將邁入200集,超越《麻辣鮮師》第一代的播出時數,GINO更放話要拍成600集的超長壽劇,一直演到變成「我的教授叫小賀」為止。

近日氣溫寒冷,演員們一致認同戀愛時節已到來,可以跟愛人來個溫暖擁抱,王樂妍驕傲地說自己一直都在戀愛中,還展現「女力」將70公斤的GINO背起;GINO則開玩笑說這種天氣女朋友就要交多一點,最少要3個,這樣湊一桌打麻將就不用出門受冷風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