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襲台 首日票房開千萬紅盤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首日就大賣1750萬元,成績亮眼。(華納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以編劇新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再度帶領粉絲進入魔法世界;前天該片終於在台上映,果然不負眾望,上映當日就開出1750萬元紅盤,成績亮眼。

《哈利波特》的最後4部電影,都由導演大衛葉慈、製片大衛海曼及J.K.羅琳合作完成,成績斐然;如今黃金鐵三角再度合作電影《怪》片,葉慈坦言,「感覺就像回家一樣」。

對於這次由J.K.羅琳擔任編劇,葉慈很激動,坦言「我可以在第一時間聽她描述心中的魔法世界,那真是一種特權」。《怪》片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攜裝滿魔法動物手提箱的奇獸飼育學家,因不小心錯拿手提箱,而引發一場人、巫、怪大混戰;該片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