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揪喔熊 東京甜美賣台

長澤雅美昨與「喔熊」現身東京台灣觀光大使代言記者會。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氣質女神長澤雅美日前登台拍攝觀光廣告,昨廣告短片首度曝光,她走訪平溪、日月潭、四四南村、文武廟各地,並拿起艷麗紙傘展現古典氣質美,播出後大受好評。昨她也拿著紙傘,和台灣的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現身東京,出席日本地區台灣觀光大使代言記者會,透露最愛台灣的濃厚人情味。

長澤雅美替台灣拍攝觀光短片。(翻攝自網路)

長澤雅美過去為拍攝台劇《流氓蛋糕店》,曾在台待了5個月,她昨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充分感受台灣人的親切溫柔,把台灣當作是第2個故鄉一樣,最推薦台灣的溫豆漿和冷麵,示範如何擲筊杯許願。而她拍攝的觀光廣告中,為吸引20~35歲的女性來台旅遊,也一改過去主打美食的策略,改以「發現自己的色彩=Meet Colors」為主題,安排雅美走訪台灣各地,並以代表希望的紫色、悠久的紅、靜謐的翠綠、優雅的桃粉、夢幻的天空藍等10種顏色,介紹台灣深度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