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害王柏傑哭哭 粉絲警告扯頭髮教訓

魏如萱(左)和王柏傑合拍MV讓粉絲看得好入戲。(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如萱新歌《你啊你啊》MV找來王柏傑當男主角,沒想到粉絲太入戲,看完竟想扯她頭髮教訓一下。

王柏傑退伍後的第一個復出作品就讓魏如萱被「警告」,她在臉書寫到:「有人私訊給我,說要扯我的頭髮,因為我害柏傑哭哭,哈哈哈...」

魏如萱讚美王柏傑的哭戲讓她很感動,有被他的氣場引導,自己也哭了。王柏傑則說魏如萱冷不防的一個捏他臉的動作,讓他整個帶動戲胞,兩人初次合作就能讓網友那麼「投入」,也算成功。她還說:「那個轉身走掉的女生,你以為她沒有哭嗎?她哭的更醜,眼淚掉的更多,她的心更痛。」

在MV中,兩人還有「床戲」,魏如萱虧王柏傑睡覺的戲拍到熟睡流口水,王柏傑辯解:「早上7點鐘就到現場了,太累。」

王柏傑談到,在國外拍戲曾待了3個月,那段時間都是聽魏如萱的音樂療癒,聽到都哭了,因此寫私訊和她互動,這也是兩人友情的開端,他最喜歡魏如萱唱的《我爸的筆》和《香格里拉》。

魏如萱明年3月11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末路狂花演唱會」,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