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憋淚看老婆穿婚紗 MV親光1個月的吻

謝和弦終於看到老婆穿婚紗。
(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和弦結婚快半年,終於看到老婆穿婚紗,他多次強忍淚水直誇「超正」,老婆害羞說:「你太浮誇啦!」

 

拍攝新歌《謝謝你愛我》MV,謝和弦找來老婆擔任女主角,並說:「這支MV是送給大家的,未來有人想追老婆,可以把她約到KTV,直接唱這首歌給她聽!」還建議大家把歌詞裡的「謝太太」自由換姓。

謝和弦在MV中狂吻老婆。
(華納提供)

謝和弦談到:「我們當初是很簡單的登記結婚,連婚紗、婚戒都來不及準備。」拍MV一次達成。他說:「今天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親吻最多的一天!」老婆也笑說:「我想已經把一個月的份都親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