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握絕殺錄音檔 警告裘莉別太絕

布萊德彼特(右)被傳手中握有對安吉莉娜裘莉不利錄音帶,監護權大戰情勢逆轉。(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日前剛洗清家暴嫌疑,讓他在爭取共擁監護權多了不少優勢;安吉莉娜裘莉仍不肯放手,放話會在法官面前提交小布虐待證據,但小布也非省油的燈,據《aceshowbiz》網站報導,小布手中握有對裘莉殺傷力極大的錄音檔,裘莉的爭監護權之路恐愈來愈艱辛。

雖然未提及錄音帶內容,但消息人士透露,「這個錄音帶如果被公開,對裘莉一定會是個炸藥」;倘若裘莉團隊仍一意孤行,執意只願意給小布探視權,而非共擁監護權的話,小布不排除公布該音檔反擊。另外,知情人士也說,小布盡可能不要走到這一步,因為這會對6名子女產生不好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