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功宴集體食物中毒 周董報平安彈頭中鏢

周董(右)團隊慶功之後多人上吐下瀉,彈頭也中鏢。(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地表最強」巡演,慶功宴傳出集體食物中毒意外,已有20人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症狀,擔任嘉賓的彈頭也「中鏢」,搭機返台在飛機上幾乎狂瀉10次,但周董當晚吃少少,幸運保平安,昨天還po他去老婆昆凌開的咖啡店悠閒喝咖啡照片,另類報平安!

上週六周董在中國福州開唱,結束後團隊在知名的國際飯店享用西式自助餐,不料週日凌晨陸續出現腹痛、噁心症狀,其中一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緊急處理,當時已有脫水現象,後續又有5人送往急診。

彈頭和不少團隊人員則是返台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彈頭形容自己的症狀:「好像看到前世今生,食物中毒,痛到我都覺得,我可以後空翻了,上吐下洩, 藍瘦,香菇」,他到醫院急診打了4針,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他回家還發燒,直呼好恐怖!即使痛苦到想翻滾,但是彈頭還是開玩笑自嘲搭機坐到最好位子,幾乎都在頭等艙廁所「坐著」。

杰威爾強調周董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症狀,而周董昨天也和好友劉畊宏夫婦聚會,談到:「跟壯哥的約會,不免俗就是起個大早去健身房,然後照鏡子看看肌肉線條,換上背心走在西門町,然後再走去喝杯咖啡。」

周董11月每個週末都要飛出去巡演,還要忙廣告拍攝,但再忙也不忘抓住機會幫老婆的店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