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興奮要當爸 喊話想生女兒

立委林昶佐昨出席辯論大賽活動,開心升格當爸,喊話希望能先生女兒。(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Freddy」林昶佐今年當選立委,明年升格當爸爸,昨他出席「時代力量盃辯論大賽」,談到Doris懷孕難掩興奮,他遭追問何時「著床」?林昶佐推估在今年5月底,他不透露小孩性別,坦言想生女兒,「比較希望女生,因為自己是鬼點子比較多的人,希望像Doris一樣,可以冷靜、理性一點,像我一樣的話太難帶了。」

Freddy對老婆懷孕相當低調,憋到快6個月才在老婆同意下公開,他說寶寶的預產期在明年2月28日,至於剖腹還自然產?夫妻倆尚未決定,他說雖然工作忙,每天回家都跟寶寶講話,多以台語溝通。

對於40歲才當爸,Freddy稱閃靈樂團過去忙國外巡演,Doris不可能有時間懷孕,他們本想說今年拚看看,沒想到很快就傳出好消息,他說現在立委的工作繁忙,「很多時候她比較辛苦,需要一個人面對事情,平常會多打電話關心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