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愛心狂射 用愛教訓3600台粉

「INFINITE」帥氣秀「刀群舞」。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夯團「INFINITE」相隔1年多再襲台,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狂吸3600名粉絲支持。現場除嗨唱10首歌展現招牌「刀群舞」外,團員也獻上「特製飲料」親餵幸運粉絲,還上演背後抱,引來全場尖叫聲。

東雨因腳傷無法參加舞蹈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昨一開場團員帥氣飆唱動感歌曲《BACK》、《BAD》,然而該團常有傷兵,繼去年HOYA因腳傷,小巨蛋演出無法全程參與,昨傷兵換成東雨,遇到激烈歌舞只能坐在椅子上,他也不忘安慰粉絲,「我好多了沒問題的」。昨粉絲也獻上蛋糕,提前為22日生日的他慶生。

L變身邱比特射出愛心箭,引來粉絲尖叫。
(記者王文麟攝)

7名團員也各自展現嘴甜功力、放送手指愛心,L自爆從電影學情話,大喊「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講完轉頭害羞掩嘴;優鉉則笑喊「我會用愛教訓你」;HOYA企圖篡位,搶走優鉉愛心達人寶座,反而引來成員力拚,聖圭送愛心飛吻、L則變身邱比特射出愛心箭,哄得粉絲心花怒放。

愛心達人優鉉放送超大愛心。(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昨晚也發生小插曲,HOYA和優鉉調飲料玩拋接失敗,灑到一旁喇叭,露出慌張表情。昨見面會共吸金1300萬,團員今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