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邀歌周董 不敢高攀林俊傑

四葉草從幼稚園開始就爭著上台,註定要當藝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以一首《好想你》打響名聲,最近她在網路翻唱「周董」周杰倫歌曲《告白氣球》被大讚甜美好聽,網友說:「聽起來感覺人都戀愛了!」

四葉草趁機向偶像周董喊話,希望有機會唱周董寫的歌,她說:「我以前就翻唱過周杰倫的《簡單愛》,他寫的歌很適合我的歌路。」是否期待另一金曲歌王林俊傑寫歌給她?四葉草笑說:「JJ寫歌太厲害、太難唱,我怕會破壞他的招牌!」

四葉草外型甜美可愛,放送手指愛心賣萌。(記者潘少棠攝)

之前四葉草和王力宏合作節目,竟有影射報導王力宏對她特別「關愛」,四葉草說:「拜託,他老婆超漂亮的,而且全程盯場。」無奈說,女藝人只要和誰合作就會傳出緋聞。但她大讚王力宏人很nice、親切,「大家以為他會很嚴厲,但每次討論他都會聽我的想法,從他身上讓我學到如何享受舞台、放鬆自己。」

《好想你》被許多韓星翻唱,四葉草最開心的是最近迷戀的「新老公」李鍾碩也翻唱了,笑說:「我手機裡有他裸上身的照片。」

這陣子四葉草來台灣,公司安排她上鋼琴課、舞蹈課,她計畫12月再推新歌,明年則推出新專輯。她最愛台灣的早餐,可以每天吃香雞漢堡夾薯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