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電影大冒險 要影人觀眾升級

李安昨晚出席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映後座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昨晚出席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映後座談,面對現場影人所提出的各種學術問題,舉凡鏡位、攝影、字幕、調光,到題材的選擇,李安均鉅細靡遺地解釋,現場宛如電影課堂,李安更有感而發呼籲:「影人都需要升級!」

李安有感而發呼籲:「影人都需要升級。(記者潘少棠攝)

從立志當導演開始,李安認為勇於嘗試最重要,「電影就是冒險,走這行就是要有『殺手』特質,那就是對『絕對值』有所追求。」他也強調電影工作者需要擁有被未知事物所召喚的能力,「未來很大,影評人、影人,甚至觀眾都得升級、追求卓越。」強調人們要有因應大環境的能力。

現場也有人向李安提問,若《臥虎藏龍》以未來3D重新拍攝,該如何呈現?李安則回:「這樣的技術意求真實,這也是我考慮放在劇情片的理由,武俠片具有高度設計性,需要等到觀眾更適應這樣的觀影模式後,才能考慮做做看。」

看過李安電影的行政院長林全昨在臉書上表示,李安運用最新的技術,以及頂尖的技術規格將戰爭的場景拍得出神入化,能參與電影的首映會,體驗最新技術,讓他感到相當榮幸。林全說, 這部電影他覺得很好看,也很有深度,可以讓人慢慢省思他每個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