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懺悔 欠林宥嘉一次

(圖:Hit Fm)

盧凱彤日前接受電台節目《HEY!MISS DJ》專訪,表示新專輯《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中,除了有自己大量創作的詞曲,《留一秒》也請到林宥嘉作曲,她害羞地說,原本是林宥嘉向她邀歌,但她寫不出來,反問對方最近有寫歌嗎?沒想到她一聽林宥嘉的作品就愛上,還跟他懺悔:「這首歌先給我,我欠你一首但不要催我。」

盧凱彤新專輯宣傳期,通告排滿到經常半夜才能回到家,這次到電台接受專訪時,還在廣告時間隨音樂在錄音室跳舞,原來是因為宣傳期累到快崩潰,只好跳點舞來抒壓。(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