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牽拖布裘 老公不爽

布萊德彼特(右)與安潔莉娜裘莉常公開曬恩愛,最後卻離婚收場。(達志影像)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現任老公賈斯汀不滿妻子老愛幫布萊德彼特說話,昨在IG貼出一張照片,對小布罵髒話。

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右)結婚一年多,現在竟因布裘離婚也爆發婚姻危機。(達志影像)

據《鏡報》報導,自布裘離婚後,珍妮佛安妮斯頓便開始計算下次公開現身的時間,當眾幫布萊德彼特說話,也老愛拖老公出門曬恩愛,藉此對比自己婚姻幸福,沒想到這些舉動讓賈斯汀相當不爽,認為被布萊德彼特拖下水,於是在IG貼上一張金髮女子咬中指的照片,裡頭寫著「Fuck Brad Pitt」,事後賈斯汀受訪表示並沒有要諷刺對方,只是想發洩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