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頭盔》導演SABU 快手拍片8天殺青

導演SABU為新作《幸福頭盔》登台宣傳。
(雄影提供)

〔記者賀靜賢、粘湘婉/綜合報導〕男星永瀨正敏新作《幸福頭盔》登上高雄電影節,導演SABU攜妻小再登寶島宣傳,永瀨卻因電影拍攝不克前來。相當愛台的永瀨,也親筆寫信給影迷,「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不能和觀眾一起看電影,真的很抱歉」,透露惋惜心情。

永瀨正敏在《幸福頭盔》戴上頭盔化身恐怖復仇者。
(雄影提供)

導演SABU拍片以快手出名,《幸》片僅花8天就拍攝完成,他將一切都歸功於永瀨的好演技、以及詳細分鏡圖。他透露四、五年前,他因身體狀況不佳,舉家搬去沖繩,美景讓他健康跟著好轉。因此他只有拍片才去東京工作,其他時間多半待在沖繩看海景。片中,永瀨一路都戴著能喚回幸福回憶的頭盔,SABU透露頭盔的構想來自於枕頭,在家他常和老婆聊夢境,而最幸福的回憶,他表示「第一次見到太太的時候,眼神交錯的瞬間,至今都留在腦海裡」,讓隱身台下的太太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