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翔太首度來台 最想朝聖這個地方

清水翔太(左)和Matzka一起為金音獎彩排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歌手清水翔太首度造訪寶島,擔任今晚金音獎的壓軸表演,他要與Matzka合體飆嗓,Matzka彩排先送上台灣美食魯肉飯,清水翔太開心笑說:「沒有吃過,但很香!很想要品嚐!」透露喜歡《神隱少女》而愛上九份,不過這次行程滿檔,應該沒機會走訪。

清水與Matzka首次合作,Matzka誇清水翔太聲音乾淨,輕柔,「我夢寐以求的聲音,但一輩子都不可能有。」2人在典禮要合唱德永英明的《Rainy Blue》以及「歌神」張學友所翻唱華語版本的《藍雨》。

第七屆金音創作獎,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立委「Freddy」林昶佐、施文彬、王若琳與熊仔,都會出席典禮擔任頒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