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布西森林》艱辛登10餘座山 桂綸鎂這樣娛樂眾人

桂綸鎂(右)在片中人生失意逃到森林裡住,和陸弈靜(左)相依為命。(魚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片《德布西森林》取景台灣人煙罕至的山林,全劇組大費周章登上至少10座山,最高還曾到海拔3100公尺的合歡山小奇萊。

《德布西森林》劇組登上10幾座山,最高曾到合歡山小奇萊,光走路就要30分鐘,還要扛上攝影器材。(魚樂提供)

該片由郭承衢執導,桂綸鎂、陸弈靜演出,一行人在山上吃足苦頭,不但要走30分鐘以上的路程才到拍攝地點,還沒有地標超容易迷路;桂綸鎂更差點被蜜蜂叮,她說當時躺在山洞裡,剛好就在野生蜜蜂的「航道」上,郭承衢喊卡後桂綸鎂仍躺著不動,她笑說,「完全沒有人知道我怎麼了,只有收音師知道,因為嗡嗡嗡超大聲。」

至於山上伙食,桂綸鎂笑說「我們吃外燴」,劇組有次請雲豹登山隊成員帶隊,他同時負責全劇組的伙食,完全沒讓劇組餓著。

《德布西森林》全片取景台灣山林,演員們要在「野外求生」。(魚樂提供)

由於荒郊野外沒有手機收訊,劇組休息時只能和身邊的人聊天,郭承衢大讚,「這是我遇過最團結的劇組。」桂綸鎂被爆料愛在現場唱歌,最愛哼唱卡通《我們這一家》主題曲、《悲傷茱麗葉》逗眾人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